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是台灣任天堂玩家勝利的一天....(可以這樣子說嗎?)

在曾阿嬤長達了30年的黑暗統治時期之後
曙光終於出現了....
感謝老天爺~
在台灣Wii的水貨還沒"死得很難看"之前...
這個惡夢就結束了
感謝任氏的品質保證
讓我的水貨從來沒有出現過故障
不至於送修時"死得很難看"....
也不至於出現"壞了就不要拿來修"的窘境~
也感謝內溥在任氏企業的淡出
才終於讓這麼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評價的代理商結束代理權
讓曾家三代免背負上歷史的共業(應該說第三代...因為前兩代都背定了....XD)
或許...以後再也看不到曾阿嬤跟內溥社長一起坐頭等艙的新聞了~
但是......Who care?


↑本圖有文字上讓人無法理解的錯誤,理論上不是奉獻~而是壟斷~

說起來~為了任天堂好....
將代理權轉讓給其他較有"能力"擴展經營能力的公司確實是玩家們更樂意看到的!
而不是交給一間毫無"技術"能力的小型"店鋪"~
從一再延宕的台灣版Nintendo E-shop到NDSi及後繼機種根本無法在台灣上市就可以看出它們的"努力"了~
更別說是原本應該要賣到翻掉的3DS....
所以~任天堂今天的舉動...對玩家來說也有可能是功德一件
雖然這一陣子總算是有看到Wii的中文遊戲在台灣的推動
但任天堂並不是只有Wii而已~
玩家要的也不光是Wii
如果...光是要在台灣頂起Wii就讓代理商覺得辛苦
那就要想辦法解決~
頭等艙做一次解決不了就做兩次沒關係!
主要是問題解決了就好~
但是如果做了好幾次都還是沒辦法解決
那我只能公道的說:換人吧!
政黨都能輪替了~代理權何嘗不可換人做做看?
不要問為什麼別人對你這樣~
或許該問問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吧?
救救自己~也救救廣大的消費者~

這件事情或許目前不是最好的結果~
至少對代理商或是玩家都不是~
但身為一個消費者看起來...其實我覺得傷害也不是很大~
應該說根本沒有傷害到我...:P
因為我原本很有可能會死得很慘...
但好家在我的"原裝公司貨"沒讓我落得這種田地~
我感謝日本任天堂~
也期待台灣更有競爭力的代理商出現!
至於曾阿嬤?誰管它呢?
希望你們家的Wii不要壞啊~
不然我怕公司貨也會死得很難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