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史上預算最少的電視劇....(無誤)

最近接觸了一片日劇....
內容超Kuso
而他Kuso的對象竟是我從小玩到大的RPG遊戲『勇者鬥惡龍』(Dragon Quest)!!
thumb
片名:勇者義彥與魔王城、勇士闖魔城 (2011)
原名: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類型:日劇
地區:日本
導演:福田雄一
編劇:福田雄一
演員:山田孝之 / 木南晴夏 / ムロツヨシ / 岡本あずさ
首播時間:2011年07月08日
電視臺:東京電視臺
跟他的宣傳一般
這是個製作成本超級低廉的電視劇
粗糙的道具、一再重複地場景、生澀的演員(事實上是演出來的)
如果不是對DQ有某種程度的話絕對是看不下去的一部日劇....:P
但是如果是DQ的老玩家的話....就會被他引才在粗糙外表下的內涵給吸引....(有內涵嗎?不過就是吐槽嘛!)
總之,這是繼銀魂之後第二個讓我捧腹大笑的連載了!(原來我愛吐槽...XD)
我只能說這導演太有梗了!

我想膚淺的我應該會繼續收看下去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