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大頭照升級計畫....

雖然我是各種意義上的像素風格愛好者....
但面對2K乃至於4K以上的輸出
有時候覺得好像還是要跟一下時代....
剛好最近AI繪圖盛行
我想「乾脆來讓AI幫我升級一下我的大頭照看看好了!」
反正AI嘛!我又不會累~
於是就...


這次借助的是Moonshot的力量
首先是將原來的大頭照上傳,並請AI大大幫忙根據這張圖片重新繪製成漫畫風格
結果:

恩....看的出來一開始真的是搞笑的...

反覆讓AI練個幾次,感覺就好多了。


雖然已經升級為動畫風了,但......先生您哪位?

其實光是讓它變成賽璐璐動畫風格就已經try了不知道5、60次....
而且總有一些有歪嘴斜的XD
更別說是把像素風格完全去掉也不知道是重試了幾十次以後才有的結果....
至此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後來終於靠著這張,完全脫離像素風格


整體已經很接近完成品了呢!

細節上嘛....總有幾處感覺不甚滿意
於是...無止盡的重試又開始了!!

同樣又再度大戰幾百回合後.....
最後決定用這張了....

就決定是他了~不知道為啥?顏色跑成這樣....=_="
看來最後還要把顏色再調整一下才可以...

就這樣,我的大頭照算是升級完成了....
算是跟上時代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