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Android人權]重溫PC經典老遊戲的好工具-ExaGear

ExaGear全名ExaGear Strategies
是一個能夠讓Android用戶模擬PC的軟體
又是個讓水果家族恨的牙癢癢的工具.....:P
簡單介紹一下~

ExaGear 各版本的區別

  1. 官方有ExaGear Strategies、ExaGear Rpg和ExaGear - Windows Emulator三個版本 (ExaGear Strategies簡稱ES版,ExaGear - Windows Emulator簡稱ED版,ExaGear Rpg和ES版相差不大)。
  2. ES版 有單邊虛擬鍵,操作比較方便,體積小(加數據包50兆左右),不過內核版本比較低(基於wine1.6,不懂請百度)。
    • CRV12版由惡魔程式猿修改,內核基本就是es版,加入更多操作模式(大概<>種) ,在設置里加入直接改內部分辨率選項。
    • ET版可以和其他版本共存,只修改了一種常用的雙排按鍵操作模式,內核(數據包)做了些修改,可以玩帝國時代3,要塞hd版更流暢,但是玩仙劍和軒轅劍<>暴力摩托會出錯。
  3. ED版是官方為谷歌筆記本(Chromebook)做的版本,只支援安卓5.1以上系統,內核新(wine2.0或者3.0),體積較大,不過沒有虛擬按鍵,手機操作不方便,可以玩三國志12,gal遊戲畫面更好,不過有些遊戲爆音。 (注:ED3.0.1以後的版本官方加入很多種操作模式,有虛擬按鍵)
  4. 還有個EX版,這個是ET版的改版,加入了一些電腦原版dx(DirectX)檔,可以過一些遊戲的DirectX檢測的,基本只是過檢測,性能沒什麼提升,模擬器本身是支援DirectX的,只是不支援d3d。
PS.如無特殊需要安裝其中一版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