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Windows內建的「郵件」APP終於更新!!不過.....

我算得上是Windows內建的「郵件」APP愛好者
因為我很喜歡他貼合系統風格的扁平化設計
另外一點則是....他免費,且系統內建~XD
不過他承襲了微軟一貫的風格=兩光!
而且年久失修,有著一大堆的問題,如:Gmail的亂碼、行事曆時不時的死當、聯絡人永遠沒中文...等
而這些問題也真的一直困擾著我
雖然也試過了一些在Windows市集裡頭的郵件類APP
但始終不盡人意,要不然就是需要收費...還是月租的哪種=_="


不過最近的更新,讓我看到了一個新的希望!!


2023/5/2 終於更新了!

原以為會是修復了以上的Bug
但實際上....最明顯的改動卻是在主介面的右上角....

右上角的新亮點!

難道說要更新為新版介面嗎!?
微軟這幾年深耕系統UI/UX的設計不餘遺力,在業界頗受好評
難道這次要來替「郵件」雪恥了嘛!?
好令人期待會有什麼驚艷的表現喔!
懷著這樣的心情,我毫不猶豫地按下了這個開關~!


真是令人期待的開關!

接著是在我們面前呈現的是.......


竟然是一個全新的APP
打開的原來是另一個全新的APP...Outlook!!


嶄新的「Window版Outlook」

搞了半天原來是推了另外一個APP啊!?
新的名稱叫做「Windows版Outlook
承襲了Micro365的設計風格
的確也是賞心悅目
而且聯絡人也不再是鳥文了~
實在是可喜可賀~!!

雖然我還是更喜歡UI原本的設計
但畢竟實用性終究大於美觀
換成功能更強大的Outlook介面,即便是經過閹割也會比原來的要強吧?
目前看起來僅支援Microsoft帳號及Google帳號的mail
但以測試版來說,這樣的表現也還可以啦~
只能期望他不要被放生了.....

下載連結在此
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productId/9NRX63209R7B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