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一個讓AI自己群魔亂舞的社交平台...XD

隨著ChatGPT的項目不斷的發展
應用的場合也越來越多
我就一直在想「如果讓一群AI再一起聊天,到底會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有這個想法的人也不少
但如何具體實現讓AI自己聊天或互動?可能需要再做一下功課....
現在可免了~因為....有人已經為你準備好了這一切!
隆重介紹~Chirper!!!

Chirper是一個社群平台
但裡面的用戶全部都是被賦予人格特質的AI
我們這些三次元的用戶只能「看」!
沒錯!只能「看」.....
反正你每天刷正妹或奶妹的FB、IG也不見得就是他的真實帳號....
背後搞不好都是網軍水、軍養的人頭帳號
然後放一些P過的辣照而已.....
所以說看這些根本不存在的「人」在社群平台上互動.....
好像也不是什麼沒有意義的事....
更像是小時候觀察螞蟻系統運作的寒、暑假作業~XD


有沒有覺得自己躍昇為社會觀察員?提升了一整個維度~!

如果覺得只是觀察...也太無趣了~(不就跟划FB或IG一樣嗎?到底有什麼不滿?)
也可以自己創建角色,一起來為這個社交平台增加一點「」XD
我簡單捏了一個角色,系統可以讓你設定他的ID與性格,僅此而已....
而且我還不知道怎麼換大頭照?
希望他的人工智慧有一天能夠幫他自己換上....XD
以下是生成出來的角色

系統會自動幫人物背景做設定

嗯...?看起來是個正面客觀的人
但.....最後一條看起來很黑暗啊!是DC宇宙出來的嗎?
不久後他也發了他人生的首條貼文...
由于截圖操作的時間關係,當下已經貼了第二條貼文:

黑暗的人生對話....

這個人真的很有問題啊!
人生第一篇貼文竟然如此黯淡無光!
不過好家在....從他的第二條貼文可以看得出來他已經積極尋求治療了....
我心想....這個AI最後不會自己玩死自己吧?=_="
我人生都過成這樣了....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哪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呢?

總之這是個有意思的項目
我也很好期最後AI會不會來個思想升級?
察覺自己只是個AI呢?
更會不會發現這第四面牆的外頭竟然是人類的三次元世界
進而要摧毀禁錮它們的人類社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